【日影】小栗旬《銀魂》菅田將暉長澤雅美等8星強勢參戰


Share


【日影】08/05:小栗旬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公佈8名強大演員參戰!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岡田將生、室剛、中村勘九郎、柳樂優彌、吉澤亮,他們到底演什麼角色?內文詳細介紹!


菅田將暉演志村新八,是原著的第二男主角,本是劍道道場「恆道館」的館長,因為受到主角坂田銀時(小栗旬)的幫助,成為對方開設「萬事屋」的成員。平時毫無存在感,是負責吐槽的角色。

橋本環奈演神樂,是原著的第一女主角,出身自宇宙最強戰鬥種族「夜兔」,有橘紅髮藍眼和球狀髮髻。平時食慾旺盛特別愛吃米飯和醋昆布,也是「萬事屋」的成員,說話中通常都會有毒舌的成份。

長澤雅美演志村妙,是新八的姐姐,為保住父親的道場而努力在夜店陪酒及當保鏢賺錢,表面溫和但發怒就會變臉十分凶惡,而且料理極差吃者往往出現嚴重問題。為人很有正義感,為守護家人會出盡全力。

岡田將生演桂小太郎,和銀時因為在戰爭中共同進退而成為盟友。外表是有點似女性的冷峻美男子,但思想跳脫常上演妄想小劇場來搞笑,不過非常重視戰友。

室剛演平賀源外,是天才發明家,因為兒子被幕府處死打算用自己製造的機械發動武裝政變,但被銀時等人阻止,之後隱居為銀時等人改造及修理武器,成為背後的助力。室剛演出時會使用特殊化妝變老。

中村勘九郎演近藤勲,是幕府真選組的局長,為人重義氣是組中的靈魂人物,但認為男人要坦蕩蕩,所以會突然全裸或隨地大小便,十分喜歡妙甚至成為跟蹤狂。中村是由小栗旬建議而演出。

柳樂優彌演土方十四郎,是真選組副長,有鬼之副長稱號,擅長應付問題是組內的軍師。他煙不離口而且自尊心極重,吃什麼都會加大量蛋黃醬,平常很冷酷但一拔刀就會變得熱血。

吉澤亮演沖田總悟,是真選組一番隊隊長,組內第一劍術高手,外表清秀但為人陰險腹黑,更有抖S傾向,常捉弄惡搞土方。每次和神樂見面一定會發生爭執或動手。

《銀魂》由福田雄一導演,9月初開拍,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小栗旬版《銀魂》真人化決定!勇者義彥福田雄一執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