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澤雅美以超大膽性感衣裝首度挑戰音樂劇 (有片)


Share


【日藝】08/05:長澤雅美首次挑戰音樂劇,百老匯名作「卡巴萊」中演歌姬女主角,以長腿酥胸盡露的大膽性感衣裝,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共演者包括小池徹平、石丸幹二等。送上精彩定妝照及宣傳影片:

長澤雅美首次挑戰音樂劇「卡巴萊」(小酒館 / Cabaret),將演出女主角歌姬薩莉,將以大膽性感的裝束挑戰唱歌和卡巴萊舞蹈。

這部作品故事以希特勒政權抬頭的德國柏林為舞台,當地一家名為「Kit Kat Klub」的殘破俱樂部中,以女歌星薩莉為中心,描寫貧窮社會下的情愛,及未走出戰爭傷痛又面臨納粹勢力入侵的大時代感覺。1966年首次在百老匯公演,被譽為最成功的百老匯音樂劇之一。

2007年著名舞台劇導演松尾鈴木改編成日本版,今次是10年來首次再演。長澤以前一直都說想演出松尾的作品,今次收到邀請對正式演出十分期待。劇中她將唱出5曲,現在正加緊練習,不過她接近沒有在觀眾面前唱歌的經驗,故此感到不安,但會全力以赴。

松尾就表示長澤對他說什麼都會做,就因為她的熱誠而讓她演出卡巴萊。共演者包括石丸幹二演俱樂部表演的司儀。小池徹平演薩莉的戀愛對象克利夫。「卡巴萊」2017年1月在東京及神奈川公演,2月會轉至大阪、宮城、愛知、福岡演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