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HiGH&LOW》票房出色只因觀眾單買票不看電影!


Share


【日影】07/20:EXILE TRIBE總動員電影《HiGH&LOW THE MOVIE》上週末公映收入達4億7900萬,只排在荷里活大作《海底奇兵2》後成為第2,比很多本年度的日本電影開畫票房都強,成績也引起傳媒的報導,但實際上EXILE是使用了特別的招數而達到這數字。

原來EXILE TRIBE早就公佈在開畫的三連休假期會進行200場全國舞台謝票活動,然而在每家戲院出場的成員就保持秘密,粉絲為了看偶像會買票到戲院,然而活動完結開始播電影之時,有不少粉絲都會不看電影直接離場,又去下一家戲院看偶像。

此外前賣券方面是和演唱會門票綑綁銷售,於是很多想看演唱會的粉絲都會自然地成為電影購票者,帶動了票房數字。關係者表示EXILE的營運公司LDH一直為影像事業的成績而苦惱,經過《HEAT》因為日劇收視太低而讓電影版胎死腹中的事件,LDH知道單憑人氣是無法買到收視率及票房,故此才想出不同方法去提高收入。

不過這樣大膽的銷售方式已引起不少粉絲在網上留言反對,到底會出現什麼後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