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中島健人首演恐怖作品


Share


【日劇】07/20:富士每年夏天播放《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有Sexy Zone中島健人登場。這是他首次挑戰恐怖作品。他表示小時候已經很喜歡看這系列,當決定演出時開心到跳起。

他演的故事名為「壁櫃很恐怖」為了一圓美容師夢想放棄打工生活到東京的幹也(中島健人),在朋友義之(前野朋哉)介紹住進便宜的公寓。某天他發現應該關閉的壁櫃打開了三分之一,還聽到內裡傳出奇怪的聲音,貼近一聽似是一個少年的聲音,於是他被逼面對恐怖的事件。

在酷熱之中中島一直拍攝令人感到可怕的場面,他表示本來以為拍攝時會很恐怖,但三天的拍攝時間都很快樂,自己平時就愛看恐怖故事,常常和朋友一起去戲院看恐怖片。他沒有什麼靈感,也沒有什麼靈異體驗,但拍攝後每天回家都會把壁櫃認真關好後才睡覺。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6》8月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