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賣房女子》角色被評是篠原松嶋米倉混合體


Share


【日劇】07/19:北川景子婚後初主演《賣房女子》收視以本季來說算是不錯,不過她的角色充滿其他經典作品的影子。例如她說話無抑揚頓挫感覺似機器人,常放大瞳孔,說出名句「我沒有賣不出的房子」時會有特別音效,叫部下「GO!!」就會有風吹她的臉。

她的角色感覺就像是《派遣的品格》篠原涼子的非一般感,加上《家政婦三田》松嶋菜菜子的機器感,再加《Doctor-X》米倉涼子的自信名言連發。有傳這角色之前有考慮過起用天海祐希或觀月亞里沙,結果雖然讓北川有新的戲路,但和上述一眾女演員相比就欠迫力,還是帶著偶像感。特別是初次演日劇的搞笑藝人井本絢子被評為演技出色得到大讚,說不定北川景子到最後反而助別人上位的陪襯。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