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黑木華恃紅生驕敵視長澤雅美將成第2個宮崎葵


Share


【日藝】07/19:黑木華傳出患上「恃紅生驕」病,她之前主演《重版出來!》是能年玲奈和有村架純拒絕演出後執三攤的作品,雖然收視不算很好但有口碑,乘勢推出寫真集初週銷量只有389本,當中8成還是關係者,當中最大問題是她以為自己很紅惜玉如金,連裙子都不能短於膝蓋,最近連劇本的吻戲和床戲都一一推辭。

此外在她拍攝中的大河劇《真田丸》,她把共演的長澤雅美視為競爭對手擺出高姿態。在拍攝現場發放便當的次序是看誰的休息室較近而決定,當中長澤比黑木先而讓她露骨地表現出不滿,長澤的一方也不是善男信女,施壓讓黑木的角色比預期中早死。

「恃紅生驕」病對上一個著名患者是宮崎葵,她在2008年大河劇《篤姬》大紅後,因為耍大牌再加上和岡田准一的不倫疑惑,結果工作大減,到了去年她憑《阿淺來了》再度走紅,開出每集300萬的日劇片酬,但還是沒有民放電視台願意邀請她。今次黑木正有成為第2個宮崎葵的危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