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伊藤英明主演《我是殺人犯》韓影改編


Share


【日影】07/14:藤原龍也及伊藤英明雙主演《第22年的自白—我是殺人犯—》,2012年韓國電影《殺人告白》(星級殺人犯)翻拍,故事講述1995年一宗透過媒體公開的連續殺人事件,在時效過期仍然未解決。

事件發生22年後的某天,一位自稱是當年兇手的人推出自傳《我是殺人犯》,一舉成名帶來很大的騷動,一直追縱著犯人的刑警對此相當在意,誓要以此機會找出真相。藤原龍也演殺人犯曾根崎雅人,伊藤英明演刑警牧村航。

藤原龍也表示和初共演的伊藤有對峙的相反性格,受到其刺激作為演員會建構良好的關係性。過去曾和導演入江悠在日劇合作,他很有才能又是同世代得到很好的經驗,今次再合作還是有大作感的電影有很重要的意義,會集中演出。

伊藤英明就說初次和入江導演合作十分興奮開心,動作場面很仔細,每個鏡頭都會熱情地去演,自己也希望表現出迎接時效時刑警的懊惱感,和初共演的藤原及出色的工作人員一起創作好的作品。

《第22年的自白—我是殺人犯—》已於12日開拍,預計9月拍完,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