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傑尼斯藝人不斷主演韓國影視改編作品原因為何?


Share


【日劇】07/14:中島裕翔主演《HOPE》本週日首播,是韓劇《未生》的翻拍,過去很多日劇都被韓國改編,近年開始倒轉,包括《魔王》《My Boss My Hero》《我的野蠻女友》《原來是美男》《錢的戰爭》等,當中的共通點是大部分皆由傑尼斯藝人主演。

為什麼傑尼斯事務所專拍韓國改編作品?電影評論作家渥美志保分析是因為韓劇雖然以戀愛作主要形象,實際上有笑有淚有懸疑有家族愛,什麼都有而且很有趣,所以觀眾很容易找到吸引的地方,而製作方會在劇中播放中就網上的評論進行修正。

此外韓劇的男主角最終都不會背叛最重要的女性,如母親、戀人等,而這形象剛好和傑尼斯藝人專門招攬女粉絲吸金的方向相同。

不過今次《未生》卻和上述作品很不同,只以大企業的新人實習為主,沒有失憶,沒有出生秘密,沒有復仇,更沒有愛情,都是講主角一點一點的進步成長。他的上司也很重要,是叱責主角讓他發揮潛能的關鍵角色,他本身也是公司派系以外無望升職的人物,能帶出打工族的悲哀,可說是作品的第二主角,由現時大熱的遠藤憲一演出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