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最難的戀愛》大野智帶動橫濱吉祥物產品搶購潮


Share


【日劇】06/21:大野智主演《世界最難的戀愛》收視不錯,成為本季亞軍,為了慶祝工作人員在播放大結局的第二天晚上,到西麻布的俱樂部「R」開慶功宴,大家跳舞唱KTV十分盡興。不過另一個地方也有熱烈情況。

第9話大野智穿上橫濱市中區的吉祥物「Swingy」演出,受此影響粉絲們紛紛跑到當地買該吉祥物的產品,結果迅間售罄。該區政府負責人表示,10年前該區記念創區80周年時,製作了布偶、檔案夾、郵票全張等物品共1000個以上,當時除了郵票售光其他都有剩,但在劇集播放第二天全部售光!

事實上在該集的預告片推出後,粉絲已經開始行動,除了網購更跑到紅磚倉庫的專賣店搶購。不過該負責人表示因為吉祥物的著作權屬於「NDC GRAPHICS」,區政府不能立即行動,現正和該公司相討再生產布偶及鎖匙扣的可能性。

嵐的粉絲又一次發揮強大的號召力和吸金能力!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