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澤雅美Lily Franky深夜密會發展差24歲忘年戀?


Share


【日藝】06/21:「女性自身」大爆長澤雅美和比她大24歲的Lily Franky深夜密會。6月14日晚上7時左右,長澤現身於東京世田谷區一家藥妝店,購買牙刷唇膏等日用品,似乎是為留宿準備。這天她穿上大露背的深藍色連衣裙十分搶眼,但完全不理別人的注視,買完就乘上計程車。

車子到達港區一家時尚酒吧,長澤步進後三小時,她和戴上黑框眼鏡的Lily Franky一起離開,二人在街上漫步,Lily多次貼近長澤的臉旁細語,對方以「欸?!」回應表演得十分高興,之後他們到涉谷區一家隱世咖啡店,繼續約會至深夜1時半,關係非淺。

正當記者以為他們會在外過夜之時,1時半左右長澤所屬事務所的車來接她,而此時她在有點醉的狀態,也許是外宿失敗。至於2人所屬事務所就確認他們有見面,但說明不是約會,是長久以來關係很好的朋友,當日只是吃飯,續攤時有其他朋友一起參加。

看起來頗登對的二人,會否發展成熟的戀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