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瀨勝久主演《俠飯》黑道組長炮製出色料理


Share


【日劇】05/30:東京電視台又推出美食深夜劇,由生瀨勝久主演《俠飯》,以黑道和美食為主題,福澤徹三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黑道組長柳刃龍一(生瀨勝久)在黑道戰爭中救了求職大學生良太一命,他就讓柳刃暫住家中避鋒頭。

良太為了早點出門而拜託柳刃做早飯,而柳刃就用冰箱內殘餘的食材創出令人驚喜的料理,於是黑社會和大學生就因為「飯」而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更讓良太重拾信心。

生瀨表示很久沒有在東視演日劇,一直希望再參加,對於今次成真感高興,劇中人物有趣劇本也很好,相信會成為令人興奮的劇集。今次出現的料理不像女性製作那樣纖細,會以符合角色形象的方向而創作,原作登場的料理沒有使用特別的食材,在家也能做到,自己也很喜歡料理會模仿一下。

《俠飯》7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