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山下智久《朝5晚9》吻得甜蜜戲假情真?


Share


【日劇】05/30:石原里美山下智久這對《朝5晚9》戀人戲假情真?「女性SEVEN」報導五月上旬某夜8時左右,在東京大街上一架計程車中,有著縮在車子後座警戒著周圍的石原里美,計程車很快就停在山下智久所坐的高級公寓,她進入後就消失。

劇集關係者表示二人在《朝5晚9》大結局的吻戲是月9史上最甜蜜之一成為話題,二人如此火熱成為真正的情侶也不足為奇。有熟悉石原的人說石原和山P都是公認的「共演者殺手」,雖然石原多次傳出緋聞,但真正交往只有年齡比她大的攝影師,她喜歡誠實的人也愛在家中約會,未必會考慮大受女性歡迎的山P。

山下智久一直大愛夜蒲,曾和共演的北川景子傳緋聞,也曾出現和高中時代已認識的阿比留優交往。而他這次拍攝《朝5晚9》雖然不是當主角,但十分重視為此減少和男性朋友一起夜蒲,拍攝時非常配合工作人員和演員,和石原拍吻戲時特別投入,也許因為這份認真的溫柔吸引了石原。

劇集拍完後,共演者經常聚餐,開始時是三四人一起,後來就變成二人見面,大部分都是石原主動邀請,和朋友一起到山下智久的家開派對,就如這次報導的內容。石原現為女性憧憬度No.1的女優,如果戀愛對象真的是山P,將會是超越劇集的現實情節。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