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重版出來!》黑木華演技切換出色備受讚賞


Share


【日劇】05/11:日劇《重版出來!》口碑非常好,主角黑木華備受讚賞,但原來當初原作粉絲都對她不寄厚望,因為她一直擅演古風纖細文藝角色,決定由她演出後很多原作粉絲都表示「土屋太鳳的形象比較適合」「如果是能年玲奈會更好」,出現失望的聲音。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這樣的反對聲音在劇集播出後都改變成讚美,因為黑木由她安靜的形象切換至完全相反的開朗精神角色完全沒違和感,先前的不安一掃而空,更大讚她果然是演技派,很多觀眾都表示看得感動又得到鼓舞。

黑木在高中時加入演劇部,大學以演劇為專門,在舞台劇出道後在電影及日劇界活躍,得到多個新人獎後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獎。被岩井俊二導演評為「昭和顏」的她一直以來都是以較平實的樣子示人,今次這部《重版出來!》可以說是大大影響她今後的發展,如果收視好的話可以一口氣成為一線女優,否則只會繼續保持演技派配角的地位。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