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華麗一族」DAIGO在母親發功下加入政界目標當總理?


Share


【日藝】05/11:DAIGO和北川景子結婚後密諜加入政界!外祖父是前總理竹下登,叔父是眾議員預算委員長竹下亘,作為「華麗一族」成員的他,連現任總理安倍晉三也很在意,今年由安倍主辦的「櫻花見面會」也有邀請DAIGO出席。

DAIGO和北川景子的婚宴,網民關注的出席者是藝能界及搖滾音樂界的明星,但其實政界關係者也有很多,包括竹下登的心腹青木幹雄,前財務大臣額賀福志郎,前經濟計劃廳長官堺屋太一,還有前總理小渕惠三的夫人,竹下家的故鄉島根縣知事,大叔父竹下亘等,而為DAIGO打點政界關係的,正是他的母親,竹下登的女兒竹下丸子。

政治記者表示,丸子一直以自己是竹下前總理的直系親屬而自豪,一直希望兒子DAIGO走上政治家之路,於是一直進行舖排。政治評論家淺川博忠表示,如果DAIGO代表自民黨出馬,以他在政治及演藝界的實力,差不多100%會當選。不過DAIGO本人一直不太喜歡政治界的權力鬥爭,對於母親的願望他會如何應對?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