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南果步患乳癌,和胃癌夫渡邊謙互相支持共渡患難


Share


【日藝】03/17:52歲女優南果步16日宣佈早前患上初期乳癌,本月上旬已接受手術。她的丈夫渡邊謙早前因為她的勸告而去接受身體檢查,才發現患上早期胃癌,而她本身是趁此機會受診,結果發現問題。手術後她情況良好,現正療養中。

這一對名人夫婦同時發現患癌,是因為南果步知道丈夫有胃癌的時候,再一次確認自身健康的重要性,結果發現乳癌後她也驚訝會跟隨丈夫有同一問題。當時她正在拍攝日劇《SPECIALIST》,為了專業她繼續工作,直至本月上旬殺青後立即動手術。

南果步兵庫縣尼崎市出身,1984年電影出道,在劇集電影舞台各方面活躍,90年獲得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1995年和作家音樂家辻仁成結婚,育有一名兒子2000年離婚。辻仁成2002年和中山美穗再婚,而南果步2005年和渡邊謙再婚,兒子跟她一起,而渡邊大和渡邊杏就是渡邊謙和前妻所生。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