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山雅治 X 張涵予 X 吳宇森翻拍高倉健名作《追捕》


Share


【日影】03/17:昨天在香港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宣佈翻拍故日本影星高倉健名作《追捕》,由香港及中國合作的《追捕 MANHUNT》將由中國著名演員張涵予和日本創作歌手演員福山雅治雙主演,並由香港出身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執導。

高倉健版《追捕》(君よ憤怒の河を渉れ)是80年代中國文革結束後第一部引進的海外電影,大獲好評票房成功,高倉健的冷峻形象成為中國女性心中的一代偶像,在國內有著獨特地位,今次新版《追捕》對原版作出一些情節調整,會用上國語、英語、日語演出,當年高倉健演出的杜丘檢察官,將改為律師杜秋,由張涵予演出,而原田芳雄演的矢村警部就由福山雅治演出。

福山雅治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有激烈動作場面的電影,自己一直很期待能夠參演吳宇森導演的作品。《追捕》的故事雖胎以日本為舞台,在中國以至亞洲都備受關注,他也會努力演好角色,如果能夠在海外增加知名度就最好。

吳宇森則表示以前就十分希望和高倉健共事,雖然對方已經去世而沒有機會,但看到要翻拍高倉的經典作,就毫不猶豫地接下,包含著著特別的意味,而他本身也對此作的題材很喜歡。提及福山雅治,吳宇森表示矢村這個充滿人情和義理的角色和福山的特質非常配合,是他心中獨一無二的人選,聽說他接受邀請演出時非常高興。

電影將全部在日本拍攝,預定今年夏天在大阪、九州取景,製作費達35億円,日本上映時間及日本片名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