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暗殺教室》二宮和也支持山田涼介演中學生到30歲


Share


【日影】02/23:《暗殺教室~畢業編~》22日舉行製作報告會,主角山田涼介連同二宮和也、成宮寬貴、山本舞香、菅田將暉、桐谷美玲,原作者松井優征等登場。被問及在劇中演15歲的中學生時,山田表示暫時都不會放棄演學生,大約去到30歲為止。他還即場問前輩二宮演中學生到什麼時候,二宮就回應說這段時間也有演中學生,還說山田演中學生完全OK。

他們還大談去年10月在群馬縣拍1個月的情況,當地沒有什麼餐廳,只有一家燒肉店,於是大家就一起去吃,還說因為二宮和也參演所以大家都可以吃得更豪華,二宮就說拍攝很辛苦但現場氣氛讓他有努力的想法,他演殺老師前身的殺手死神,表示能負責演出學生們不知道的過去感到光榮,山田就大讚前輩在拍攝時也能兼顧嵐的活動非常厲害。

電影3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