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HK 變態假面》拍續篇,鈴木亮平加倍操肌再主演


Share


【日影】02/23:2013年真人電影化成為話題的《HK 變態假面》宣佈推出續篇,名為《HK 變態假面 不正常危機》,除了上作的鈴木亮平及清水富美加,今次還會加入柳樂優彌、水崎綾女、皆川猿時、新井浩文等實力派演員。

上作在只有12家戲院上映的小規模情況下,成功吸引13萬觀眾票房收入2億円,更在台灣、香港、英國、德國等13個國家地區上映,意外地受歡迎,於是導演福田雄一再次集結前作的班底,去年8月開始拍攝,憑上作祊為人氣演員的鈴木亮平,為了今次續篇又一次操練肌肉。

鈴木表示終於期待的續篇完成,今次自己在精神上和身體上都會去到極限演出,拍攝規模也大大提升,請大家期待新的變態假面。今次他的角色成成大學生,身體也會比前作更強壯,會以能與美國英雄並列的世界禁準身體為目標,在現場自己也和專屬健身教練一起,在拍攝的空檔就進行訓練,以萬全的姿態展開拍攝。此外他也聽從導演的指示去學習社交舞。

至於福田導演就說今次拍攝有很多蜘蛛俠的意識,就算沒有人想看也一定會拍出三部曲。《HK 變態假面 不正常危機》5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4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