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田羊玉山鐵二得新人獎表示這年齡難以置信


Share


【日藝】02/05:為表揚過去一年在電影劇集活躍的演員製作人及作品的「第40屆Elan d’or賞」4日舉行頒獎儀式,得獎者包括柄本佑、有村架純、菅田將暉、土屋太鳳、玉山鐵二、吉田羊六人。

當中得到新人賞的吉田羊表示自己雖然年齡不公開,聽到得到新人獎時懷疑自己聽錯,查過過去20年的得獎者發現自己是年齡最大的一個。對於自己和在《墊底辣妹》中共演的有村架純同時得獎有很深感受,從今以後會以「新人女優吉田羊」的身份努力。

玉山鐵二就說自己直到昨晚還在思考這個新人獎到底年齡上限是多少,結果讓他睡不了,當知道自己得獎時即時說出「不是新人吧!」的反應。十分感謝組委會能夠認同他的成績,同時對一直提攜他的工作人員及家人等表示感謝。

另外柄本佑領獎時表現緊張,他表示告訴當演員的父母自己獲獎時他們一定會很高興,感覺能盡孝,今後也會認真對待每一份工作,而他的妻子作為頒獎嘉賓而來的安藤櫻也為丈夫感動流淚。至於有村架純說表示首次參加這樣的頒獎禮有點緊張,今後希望能遇到不同類型的角色,不斷尋找的新的自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