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亡筆記 2016》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對決


Share


【日影】02/05:超人氣《死亡筆記》電影續篇《死亡筆記 2016》落實由東出昌大主演,新作舞台為夜神月與L對決的10年後,死神和死亡筆記再現人間,讓世界陷入混亂,搜查官三島創(東出昌大)從夜神總一郎的資料中不斷研究調查而成為「死亡筆記宅男」,他參與「死亡筆記對策本部」進行搜查,成員包括10年前參與奇拿事件的松田等共5人。

同時擁有L的遺傳基因,被稱為「L的正統繼承人」的龍崎(池松壯亮)也出動,二人合作追查在俄羅斯、華爾街、涉谷等地出現的大量殺人事件,知道有6冊死亡筆記的存在。同時網絡世界出現「奇拿病毒」擴散中,內容是叫所有死亡筆記擁有者速速把筆記交出來,而製作這網絡恐襲的是恐怖分子紫苑優輝(菅田將暉),他把奇拿當神一樣崇拜,利用高超的黑客技術收集筆記,繼承奇拿的遺志創造新世界。

東出今次是關係複雜的三個天才之間對決,表示他是原作的世代,有看過前作電影,10年後再演感到壓力,希望和池松及菅田一起拍出全新關於死亡筆記及人類之間的故事,也盼看過前作感受到當中魅力的觀眾也會期待本作。

因為有6冊筆記,故此新作將會出現大量新死神,將由原作者設計的不同死神形象。電影由佐藤信介導演,2016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