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醫生專車》剛力彩芽首演未婚媽媽急救醫生


Share


【日劇】02/01:剛力彩芽主演春季日劇《醫生專車》,故事講述一個為救命醫療的理想而努力的新人醫生天童一花,有一個5歲兒子,是個未婚媽媽,她所屬的醫生專車隊伍,和運送病人的救護車不同,是載醫生護士到出事現場的專車,讓他們在現場盡早拯救患者。然而醫院方面認為專車浪費金錢,於是主角的立場和醫院對立。

這是剛力首次演媽媽角色,她說偶然發現家居附近有很多近5歲的孩子,有很多接觸機會十分好,在工作的同事面對小孩的部分,會向真正的媽媽盜取經驗。這也是她首次演醫生,表示對於困難的醫療用語感到不安,而穿上制服後說感到好像真的能動手術。

共演有中村俊介,演醫院理事長的兒子朝城勇介,每集都會欺負一花,此外還有笛木優子、木下鳳華、內藤理沙、東ちづる、かたせ梨乃等,4月7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