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澄和薰》桐谷美玲談初戀小日向文世曝20歲長髮照


Share


【日劇】02/01:日劇《澄和薰》3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分別演主角年輕和年老版的桐谷美玲和松坂慶子穿上一樣的衣裝登場,此外還有及川光博、町田啓太、小日向文世出席。

故事講述65歲的主角重返20歲,桐谷表示自己還未到65歲無法想像那時候的感覺,但會每日為此奮鬥,帶出回到青春挑戰初戀的主角,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為拍攝而努力。此外她透露初戀在幼稚園,當時為了飼養兔子,會在休息時間和喜歡的男生一起,當時對方問自己冷不冷讓她心跳。

是日各演出者公開了自己20歲的照片,桐谷回憶20歲時剛剛初主演日劇《女帝薰子》,緊張地過著每天,本來她加入大學學部和想去海外旅行,因為初主演環境改變了。小日向文世公開他42年前的20歲照片,當時他留長髮,覺得有點似傑尼斯自嘲說現實很殘酷,那些頭髮都不知去了哪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