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下町火箭山崎育三郎和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結婚!


Share


【日藝】12/21:2015日本藝能界結婚潮繼續,年末有另一對重磅銀色夫婦誕生!前早安少女組皇牌靈魂人物,34歲的安倍夏美,和有「音樂劇界王子」之稱,最近在《下町火箭》演真野賢作大人氣,29歲的山崎育三郎,決定結婚!

二人是2011年7月在舞台劇《咆哮山莊》共演夫婦而認識,2012年8月被週刊報導交往,當時雙方事務所皆否定二人關係,而安倍也強調二人只是朋友關係,但在二人互相欣賞對方才華之下,自然地開始發展,今年元旦被媒體報導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之後二人也沒有再否認,會去對方的家,安倍以其擅長的料理支持山崎的健康,而安倍在6月份推出新專輯「Dreams」時,也說過當中有女性主動求婚的歌曲,而她也可能會這樣做,幸福氣場全開。

此外二人也不斷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及成長,安倍去年10月以在音樂劇學得的歌唱法,推出首張古典音樂專輯「光へ」,今年4月和關西管弦樂團共演,本月15日也會舉行首次教堂音樂會。同時間山崎也從音樂劇界進軍日劇,除了大人氣的《下町火箭》,也會在冬季演出《惡黨走千里》首次挑戰喜劇。

因為二人剛好在年底完成手頭上工作,預計會在年底正式提交結婚申請。本年度另一震撼結婚新聞,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也是因為共演《咆哮山莊》而結婚,實在十分之巧。恭喜!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