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越祐也生日AV女優鬼頭桃菜和柏木由紀祝賀


Share


【日藝】12/21:NEWS手越祐也早前慶祝28歲生日,在六本木一家卡拉OK店的VIP房內舉行生日派對。有體育報記者表示,當日出席者除了NEWS的隊友小山慶一郎,還有其他模特兒和主播,還有曾和手越濕吻後照片流出,導致被畢業的前SKE48鬼頭桃菜,現時她以藝名三上悠亞成為當紅AV女優。

SKE48鬼頭桃菜搭上手越祐也,胸壓舌吻愛撫後因爛醉曠工

生日派對的最高潮,是手越親自播出由AKB48柏木由紀傳給她的語音祝福,內容是「祐也君,生日快樂。祝你28歲不再被週刊雜誌報導」。手越和柏木在本年中被「週刊文春」圖文並茂踢爆曾經一起去溫泉旅館還穿浴衣拍攝擁抱照,引起軒然大波,二人還用這件事來調侃,看來真的沒有當偶像的自覺。

柏木由紀方面的關係者也對這樣的行為感到頭痛,說幸好這次生日的話題沒有在娛樂情報節目及體育報大幅報導,故此未有在網上引起騷動。好不容易才讓浴衣擁抱照事件漸漸淡化,實在很害怕會再度燃起。事務所的擔心人盡皆知,看來就只有偶像本人不知……

新聞源自:zakza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