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使心》首集網民大讚還原度高有望突破改編必死定律


Share


【日劇】10/14:《天使心》日劇版播放前期待和不安的聲音都有,但播出第1話後反應很強,放送後網上出現不少「原作還原度高」的評論,特別是角色忠實重現原著感覺,特別是為了本作把身體脂肪比率減至10%以下的上川隆也,觀眾表示能像原作冴羽獠那樣在外套下看到胸肌。

此外演香瑩的三吉彩花也備受讚賞,她身高171cm有著修長的手腳和長髮形象,有網民表示沒有她的話香瑩根本不可能真人化。當然開播前已經備受讚賞Brother Tom演的海坊主也得到「太相似!」的正評。

故事本身也得到原作粉絲的支持,首話90分鐘收錄了3本單行本的故事,但並非忠實演出而是加入了不少新角色和原創劇情。此外導演方面也有好評,例如槍戰場面用上古典音樂及爵士樂風格的配樂,加上上川隆也的動作也很出色,帶出一個能讓觀眾投入的熱血硬派世界觀。

還有小道具也很細緻,例如香死後在「貓眼咖啡店」留下的「100噸槌子」,是讓《城市獵人》粉絲感動的東西。劇組對於原作的愛和敬意及對原作粉絲的尊重完全表達,讓網上出現不少「十分期待之後發展」的聲音,相信第二集收視有機會上升,錄影及網上重播的數字也令人在意。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