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產科醫鴻鳥》小栗旬拔刀相助好友綾野剛演父親


Share


【日劇】10/14:綾野剛主演TBS金10《產科醫鴻鳥》,同事務所的好友小栗旬參戰。其角色永井浩之是事務機器公司的營業員,懷孕的妻子因交通事故陷入昏迷狀態,由綾野剛演的產科醫鴻鳥主診,在手術的重要關頭永井被迫做出了和性命相關的抉擇,將會大大影響鴻鳥是劇集中段高潮的重要角色。

小栗旬和綾野剛關係一直非常好,除了常合作也是酒友。之前小栗旬主演的《無間雙龍》中綾野剛在後段友情客串重要角色,今次倒轉可說是有來有往。小栗旬表示今次演的角色相當困難,面對嚴峻的選擇十分痛苦,但只要是綾野剛的作品他就一定會參與。此外他去年9月升任父親,自己也有看原作,對於知道更多關於孕婦的事很高興。

綾野剛則表示上一次還是自己客串小栗旬的作品,轉眼變成自己主演還能邀請小栗旬客串,對於這天來到感觸良多,也十分感謝他的協助。劇集製作人的峠田浩就說永井浩之這角色是跨越無數艱辛的堅強男人,由已婚的小栗旬演出會比較有有說服力。

劇集10月16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