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人生的約定》江口洋介小平頭讓竹野內豐認不出


Share


【日影】10/02:竹野內豐及江口洋介1日出席主演作《人生的約定》完成報告會。故事以富山縣射水市的曳山祭為主題,IT企業CEO中原祐馬(竹野內)回鄉和死去朋友的義兄(江口)遇上在祭典中淨化靈魂。

竹野內表原小時候已經和家人一起看導演石橋冠的劇集作品,對於能參加他首部執導的電影感到非常光榮,這是一部帶出人的喜與悲及生存方式的作品,有點深奧可能到10年20年後才能真正理解。

另一方面江口因為在外景地發現大部分男性都是短髮,所以自己提出人生首次小平頭演出,竹野內表示最初也沒留意到那是江口。江口也說在導演的劇本下在現場身體自然地動作。此外石橋導演對於初共演的二人,以水和油來形容,特別是初次合作的竹野內,他的纖細演技看起來像拍攝紀錄片。

同日登場還有松坂桃李、優香、高橋光、柄本明、西田敏行。電影1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