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痛》西島秀俊演殺戮作品太多導演禁止新劇皺眉


Share


【日劇】10/02:秋季日劇《無痛~診斷之眼》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的西島秀俊連同伊藤英明、伊藤淳史、石橋杏奈、中村蒼、濱邊美波、淺田美代子出席。

今次是西島秀俊和導演佐藤祐市在《草莓之夜》及《戀愛中毒大作戰》後再度合作,西島表示對方一直希望想帶出和平時不同的西島,特別是充滿笑容像平常的自己,而一起工作的演員都是他想繼續合作的對象,現場誰都沒有帶劇本過來非常專業,特別是演他宿敵的伊藤英明,12頁長的對白在試演的時候全部演出來,有壓倒的感覺。

另外西島表示近3年一直都在演互相殺戮的作品,搞得自己的樣子也變得可怕常常皺眉,導演已經向他下達不准皺眉的命令。

中村蒼為了演出本劇人生首次剃頭剃眉,這天戴上冷帽登場,對於他的新造型四周的人都沒有特別反應,只有母親說雖然嚇了一跳但請他加油。至於現時感覺像是延續剃鬚那樣把頭髮剃掉,希望拍完後頭髮會順利地再生。而伊藤也大讚他有演員的專業感,他自己高中時也有剃過。

《無痛~診斷之眼》10月7日富士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