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亡筆記 2016》公佈!繼承夜神月和L新角色再戰


Share


【日影】09/14:日劇版《死亡筆記》昨晚大結局後,公佈電影版的「正統續篇」將於2016年公映!以原作「死亡筆記」上其中一條規則「在人間界最多只能同時存在6本死亡筆記」為重心,繼承夜神月和L DNA的新角色展開新的鬥智鬥力!送上解禁預告片:


日劇版《死亡筆記》昨晚大結局後,公佈電影版的「正統續篇」將於2016年公映!故事以網絡恐怖襲擊頻頻發生,超高度訊息化的2016年社會為舞台,繼承夜神月和L的DNA的新角色登場,以原作「死亡筆記」上其中一條規則「在人間界最多只能同時存在6本死亡筆記」為重心,展開新的戰鬥。

在日劇版最後公開的特別影像,一開始有10年前的夜神月(藤原龍也)及L(松山研一)登場,之後有「夜神月、復活」「L的後繼者」「彌海砂」「死神之眼」「筆記的封印」「真第二奇拿」「新世界的神」等字句浮現,會代表什麼?

今次新電影版由《GANTZ》《圖書館戰爭》系列的佐藤信介導演,預計會在海外進行外景拍攝,為了降臨人界的6本死亡筆記,展開新一輪的鬥智鬥力,《死亡筆記 2016》將於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0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