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島裕翔菅田將暉憑《粉紅與灰》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


Share


【日影】09/08:Hey! Say! JUMP中島裕翔電影初主演,NEWS加藤成亮處女小說真人化作品《粉紅與灰》,決定參加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的「A Window on Asian Cinema」部門,10月1日的開幕禮會有中島連同共演的菅田將暉及行定勲導演出席。

故事以講述從大阪搬家到橫濱的小學生河田大貴與同住在一個公寓的同齡孩子鈴木真吾相遇,二人關係非常好一起成長,2人在高中時從事雜誌讀者模特兒活動而加入藝能界,考入大學後真吾作為人氣偶像星途日上,而另一方面河田未能被選上浮浮沉沉,導致2人決裂。

原本想著此生不要再見,然而2人的再會卻讓命運之輪轉動了起來。以藝名白木蓮吾大紅的鈴木真吾(中島裕翔)上吊自殺,並把後事交托給河田大貴(菅田將暉),河田一躍成為世間注目的明星,但同時失去好友的悲哀和虛假的名聲,讓河田也迷失了。

共演有夏帆、岸井ゆきの、柳樂優彌等,2016年1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