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民王》玩完靈魂交換後玩穿越無極限!


Share


【日劇】09/08: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主演《民王》越玩越激,繼兩對靈魂交換後有穿越的劇情!菅田將暉穿上戰國步兵的裝束,被穿上武將盔甲的遠藤憲一及本仮屋唯香追殺,到底在搞什麼?內文送上被追殺連環圖:


遠藤憲一及菅田將暉主演《民王》越玩越激!繼兩對靈魂交換後有穿越的劇情!上星期五播放的第6集最後,進入泰山身體的翔為了救喜歡的南真衣而中彈倒下,進入翔身體的泰山為了讓兒子有死的覺悟而唸出辭世之句,不料二人竟然穿越到戰國時代!

在醫院中的翔面對生死時夢見自己到了陰間陽世分隔的三途川,穿上步兵的裝束,而此時穿上武將盔甲的泰山就手持武士刀大叫著殺過來,翔慘叫中逃走中看見真衣化身成女武將拿著薙刀又殺過來,於是又一次慘叫,到底這夢有什麼意味?

拍攝在微雨中進行,遠藤看見穿上盔甲的菅田和本仮屋就說他們都很可愛,特別是本仮屋非常適合盔甲是男裝麗人,而菅田就似浦島太郎。本仮屋也回應說遠藤穿上盔甲很有型,至於菅田就苦笑說他是步兵但二人是豪華的武將,貧富懸殊得太厲害。

此外第7話開始會有像《無間雙龍》的「副聲音」,由遠藤菅田及木村ひさし導演大談對劇集的感想和拍攝時的花絮。11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