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風險之神》活動堤真一最不想和戶田惠梨香為敵


Share


【日劇】08/18:日劇《風險之神》17日舉行粉絲活動,會上先行播放第6話,主演的堤真一及戶田惠梨香登場。昨天是戶田的生日,得到粉絲高呼生日快樂,而她就笑著多謝大家,說已經27歲了。

會上大談劇中的危機主題,被問及共演者中最不想成為敵人是誰,堤真一意外地回答是戶田惠梨香讓她大驚,他表示自己已經是大叔她不會是演員生涯的對手,但會想像為可以互相幫助的敵人,而戶田就苦笑說完全不能理解。

堤繼續說他雖然有著戰鬥的形象,但其實不會冒險是個和平主義者,只有孩子會盡全力去守護。當司儀說堤在休息室中放兒子的照片很罕見,戶田就驚訝說不知道有這事,堤就解釋是手提電腦的螢幕保護裝置用上兒子的照片,並說由他出生起比自己更重要。

至於藝人的危機管理,堤表示結婚前會被媒體追蹤,在駕駛時比起擺脫他們會更注意四周的安全。而戶田就說是素顏出席朋友的活動被她們說很少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