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復活與松下由樹齊藤由貴對決


Share


【日劇】08/18:天海祐希主演,2014年冬季日劇《緊急審訊室》事隔一年半推出SP,新的嘉賓對手皆為女性,包括松下由樹及齊藤由貴。劇集以搜査1課「緊急事案對應取調班」為舞台,主角真壁有希子(天海)在和犯人的對談中以心理戰擊潰對方解決案件為重點。

今次她的對手是前美容師矢島聖美(松下由樹),在監獄服刑六年剛剛假釋的她,在離開監獄後3小時15分後跑到警視廳說殺了人要自首,警察根據她的證供在森林找到一具男性屍體,但他的推斷死亡時間是聖美出獄前,於是有希子就要以其交涉能力去揭開聖美的謊言。

另一方面電視新聞節目主播三沢早苗(齊藤由貴)到特別審訊室進行採訪,她和有希子同樣是在最前線工作的女性情投意合,但在聖美的事件中她卻出乎意料是當中的關鍵人物。隨著有希子的調查,發現聖美出獄時帶著其高中時代的畢業相冊,於是就回到母校搜查,發現意外的真相……

天海表示今次和松下由樹及齊藤由貴進行女性之間的戰鬥,期待和她們之間的演技大對決,松下就說以疑犯身份在天海面前出現很有刑事的感覺,被她審訊的場面十分有趣,齊藤則說今次和天海是初次共演,她很高強力有美麗,有閃耀的感覺,初見面的時候就有很喜歡她的衝擊感。

《緊急審訊室》SP繼續由連續劇版的井上由美子編劇,9月27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