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經典重現


Share


【日影】06/24:「天使偶像」橋本環奈電影初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中演曾由藥師丸博子及長澤雅美演過的主角星泉。她得到原作者赤川次郎的大力支持,另原來角川電影找她主演就是因為她那「奇跡之一張」照片!詳細內容:


「千年一遇美少女」「天使偶像」橋本環奈電影初主演,在《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中演主角星泉。這部由赤川次郎原著的經典作品是第4度改編,1981年由藥師丸博子主演的版本是當年票房冠軍的經典作,1982年富士拍攝日劇版由原田知世主演,2006年再拍連續劇由長澤雅美演星泉,每次都成為主角女優踏上星途的跳板。

23日電影召開記者會,橋本環奈連同原作者赤川次郎及導演前田弘二等出席。橋本表示最初聽到要演新版星泉時感到「不是吧」十分震驚,但也十分高興。沒想到自己首次主演就能挑戰這樣經典的角色。她十分憧憬藥師丸博子,能演她的代表作有如做夢,她會以自己的方法演出星泉,會為此而努力。

原作者赤川次郎和角川電影同樣是迎接40周年,他表示對於再度拍攝這作品感到光榮,最初知道橋本是1999年出生非常震驚,他同時說藥師丸是20世紀的星泉,21世紀的星泉會有自己的方法,希望橋本不會被前作所困,向她送上支持。

角川電影的董事兼製作總指揮井上伸一郎表示今次並非翻拍舊版,而是35年前藥師丸博子版本的續篇,故事完全不同會把星泉的故事補完。而對起橋本環奈主演,主要原因是看到當時在網上流傳「奇跡之一張」照片,覺得她的氣質非常適合,專程到福岡觀賞橋本所屬的偶像團體「Rev. from DVL」演唱會後,決定由她主演並向她所屬經理人公司接洽。

《水手服與機關槍》故事講述女主角星泉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但某一天父親發生事故死亡,而星泉因為是黑道組織「目高組」組長的遠親,而被要求擔任組織的第八代組長,當中她穿水手服拿著機關槍掃射說出「カイ・・・カン」的場面是日影經典,而這天橋本也因應記者要求而演這一幕。

電影2016年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6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