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梨臨憧憬松嶋菜菜子跟她一起當從軍護士


Share


【日劇】06/16:松嶋菜菜子主演TBS 60周年SP劇,公佈有高梨臨及山崎努等演員參演。故事講述二次大戰上戰場救命扶危的「從軍護士」,主角天野希代(松嶋)帶著崇高的理想在戰爭及戰後受到殘酷的試練,在逆境中發揮博愛的精神。

高梨臨演因為憧憬天野希代而當從軍護士的女學生馬淵春,她表示拍攝時每日都受到刺激,看過劇本知道這個時代背景感到痛苦,能演出在此當中不放棄希望帶著強大意志工作的從軍護士感到十分驕傲。

此外有山崎努演以身教讓希代知道性命重要性的祖父天野大祐,和希代一起從軍的村本多美(柴本幸),護士長中島ひろ子,希代的母親淺茅陽子,醫院的部隊長軍人橋本さとし,希代的義兄赤井英和,希代丈夫的姊姊渡邊真起子等。8月播放。

松嶋菜菜子新劇演從軍護士槍林彈雨中救命扶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