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城武侄女U參演《美女與男子》當台灣偶像團成員


Share


【日劇】06/16:仲間由紀惠主演《美女與男子》,將有台灣藝人U的參演。她原名曾宇璦,以「金城武侄女」身份為人熟悉,2012年進軍日本,一直不想依靠叔叔的力量,以模特身份工作拍攝廣告及寫真,今次是她首次演出日劇實現夢想。

U表示雖然劇台詞不多,但仍感到十分高興,能夠和自己喜歡仲間由紀惠一起拍劇就像做夢一樣。她從《極道鮮師》開始就是仲間的粉絲,現場看到她的笑容自己也會覺得充滿力量。此外她大讚日劇製作精細,連佈景也很出色,在這樣的環境工作自己也會盡力,希望將來能夠逐漸在日劇發展。

她將於16日的第10話登場,故事已經進入第二部,主角一子(仲間)和她負責的新人遼(町田啓太)轉至石野(前川泰之)的公司,而一子就負責名製作人大門龍太郎(東幹久)打造的台灣偶像團「T Dolls」,而U就是當中的成員。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