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IGBANG T.O.P 上野樹里首爾牽手照片首度公開 (多圖)


Share


【日劇】06/11:韓團「BIGBANG」成員T.O.P和日本女優上野樹里拖手照曝光!二人是為了日韓合作的劇集而在首爾的八判洞拍攝。之前上野樹里已在江南開始一人拍攝,而T.O.P則是10日才參加。二人有不少親密的對手戲,包括一起躺在河堤聊天,還牽手在街上走。

現場消息指T.O.P講韓語對白,上野樹里就用混合韓語的日語。因為二人都很忙,所以二人在一天之內拍攝量很大,場景包括德壽宮、三清洞、漢江高水敷地,還有一家以情侶套餐聞名的咖啡店。照片曝光後網民大讚是俊男美女組合。

劇集故事講述男主角T.O.P因為初戀而受傷,巧遇對愛情有許多獨特想法的女主角上野樹里,一起克服初戀的苦澀回憶,打開心窗找到全新的愛情,預計下半年公開。

新聞源自:K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