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美紗、佐佐木希、戶田惠梨香演出三部戀愛日劇


Share


【日劇】06/11:黑木美紗、佐佐木希、戶田惠梨香主演富士SP劇《戀愛中會有的事》(恋愛あるある。),由放送作家鈴木修編劇,帶出在三個不同場景以戀愛為主題希望觀眾得到共鳴的故事。

第一篇《辦公室戀愛會有的事》黑木美紗演OL,戀上前輩同事淵上泰史,二人會有在電梯中接吻的場面,黑木表示沒想到辦公室戀愛會有這樣的事,自己也受到一點衝擊。共演有大倉孝二、白洲迅、坂井真紀。

第二篇《單親媽媽戀愛會有的事》佐佐木希演在牙科醫院打工的單親媽媽,前來就診的患者千葉雄大邀請她一起吃午餐讓她感到困惑。佐佐木表示角色有點笨拙但一直努力,對於這點很有共鳴。共演有海老塚幸穩、MEGUMI、ウーマンラッシュアワー村本、品川庄司。

第三篇《同居戀愛會有的事》戶田惠梨香和室剛演剛開始同居的戀人,描寫二人在生活習慣及關係上出現的分歧。戶田表示這是一個無論以男性還是女性的角度都會有共鳴的作品。共演有八嶋智人、菅原大吉。

三個故事都由Lily Franky旁白,6月24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