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5/09


Share


※ 關8成員長髮化妝變身女性偶像驚為天人!
※ 妻夫木聰大雄三代子孫齊出現到底媽媽是誰?
※ 中條彩未在寶礦力水特廣告濕身狂奔
※ 橋本環奈杯麵廣告精彩雜耍動作大集合
※ 小栗旬變身瘋狂博士不斷在想怎樣改進汽車
※ 染谷將太及廣瀨玲回憶白戶家的那些年
※ 竹富聖花在大澤隆夫面前消失成為恐怖酒廣告?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大澤隆夫、竹富聖花 KIRIN 本搾りチューハイ「ぎゅっ、とくる」篇

【日本廣告】大澤隆夫在果園中突然看到一名拿著西柚的少女,把西柚拋給他之後就消失,成為一個恐怖故事?這是KIRIN西柚果汁酒的廣告,在下頗喜歡喝,可惜香港未有入口呢。

KIRIN 本搾りチューハイ 官方網站

第6位

染谷將太、廣瀨玲 SOFTBANK 白戶家「回想 テスト」「回想 歌」篇

【日本廣告】白戶家白狗老爸和媽媽年輕時代,由染谷將太及廣瀨玲演出的回憶繼續,爸爸對媽媽說不要讀書,但結果媽媽考了100分而爸爸得零分?爸爸說為了媽媽唱歌,那首爛歌多年後再唱卻被家人阻止?

SOFTBANK 官方網站

第5位

小栗旬 H研「登場」「ダウンサイジングターボ」篇

【日本廣告】小栗旬今次變身瘋狂博士,大愛汽車不斷在想怎樣改進汽車,然後大談把引擎縮小但提供更強動力。這是本田汽車「H研」的廣告,看到TOYOTA的強大廣告,HONDA也要開始反擊嗎?

HONDA H研 官方網站

第4位

橋本環奈 日清合味道杯麵「バカッコイイ」 篇

【日本廣告】「天使般的美少女」橋本環奈為日清合味道杯麵拍新CM,連串精彩雜耍動作集合,包括飛鞋之後由同學踢兩腳進鞋櫃,推窗邊的膠樽自動跌入同學的垃圾箱,投擦膠反彈兩次進同學的筆袋,一拍把三支叉飛進三個杯麵之內,她為了拍攝進行了600次以上的練習,來看看成果吧!

日清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第3位

中條彩未 寶礦力水特「Jump」篇

【日本廣告】寶礦力水特廣告過去捧紅了很多女優,包括綾瀨遙、川口春奈等,今次找來中條彩未(中条あやみ),她就是在《SUMMER NUDE》和山下智久一起在照相館打工的女生。廣告中學校早會上校長突然樂與怒上身,穿著校服的中條帶領全體學生狂奔,帶出喝寶礦力水特可以帶出自己的潛在能力。來看看這拍攝認真充滿動感的CM!

寶礦力水特 官方網站

第2位

妻夫木聰、尚連奴 TOYOTOWN「大雄一族集合」篇

【日本廣告】TOYOTWON多啦A夢廣告新一章,大雄的兒子、孫子、玄孫突然從時光機出現,一起去海邊玩,多啦A夢要把他們縮小,但因為TOYOTA NOA空間很大所以不用。當兒子們提及媽媽時,大雄想到應該是靜香……這是真還是妄想?

ASAHI MINTIA 官方網站

第1位

關8 Candy Crush Soda「Teaser」「自己紹介」篇

【日本廣告】關8全部成員變AKB風女性偶像?!一直由陽剛猛男岡田准一及遠藤憲一代言的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oda」,突然改由這些可愛女性(?)拍廣告,7位成員的女性扮相,你最喜歡哪一款?同時送上他們收到廣告邀請時的即時反應。

Candy Crush Soda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3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