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福士蒼汰主演夏季月9,全世界擔心他因此玩完


Share


【日劇】05/09:日媒曝夏季富士月9已內定福士蒼汰主演,但無論業內人士和網民皆不看好,因為他雖有人氣但演技不足,事務所強推他出去,可能會步同事務所川口春奈的後塵,因主演劇集收視慘死從此機會大減。另外傳聞女主角是本田翼,令人加倍擔憂。詳細內容:

日媒曝夏季富士月9已內定福士蒼汰主演,但業內人士皆覺得太早,不看好他的發展。

福士蒼汰2011年出道,在《假面騎士FOURZE》當主角,之後在2013年的《海女》及2014年的《今天不上班》演出,當中她向綾瀨遙的「牆壁咚」讓大量女性觀眾著迷,因此人氣急升。此外在電影方面,去年和川口春奈共演《只要妳說妳愛我》和今年和有村架純共演《閃爍的愛情》,都是以少女漫畫男主角的身份吸引女性粉絲。

雖然看似很受歡迎,但業內人士指福士現在的人氣很大程度是因為綾瀨遙而來,加上他主要賣臉演技還很幼嫩,現在並非主演的時候,特別是傳統強檔月9,但問題在於他所屬的研音現時年輕人材不足,只能把他推出去,這可能會讓他至今的努力泡湯。

這一點有前車可鑑,同事務所的川口春奈在2013年初主演《丈夫的女友》,以黃金檔平均收視3.8%震撼整個娛樂圈,被事務所期待成為看板女優的她自此機會大減,只能靠不斷推出寫真集維持人氣,如果福士真的主演,有可能步上川口的後塵。

事實上網上也有不少人作出擔心的留言,表示如果他主演月9可能是他上升勢頭的終結,收視低的話之後就很難再接到主演的邀請,就算擔任配角,從主角跌落的形象也不容易扭轉。

有傳女主角是本田翼,也是演技未能令人期待,二人合作恐怕難有好結果。現時相葉雅紀主演《歡迎來到我家》收視低迷,如果下季持續是這樣將嚴重影響富士的收入,故此會全力避免這事態發生。

到底福士是否會過早主演?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