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世紀福音戰士》旋律車道綾波麗明日香到場支持 (有片)


Share


【日本】04/23:人氣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可以在路上聽到。這是名為「新世紀福音戰士 旋律車道(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メロディペーブ)」的計劃,在鋪設道路時,於路上設置一定距離的橫溝,藉由車輛在指定速行駛時,輪胎壓過橫溝時產生的聲音變成旋律,車內乘客可以輕易聽到。

這道路位於箱根的「蘆之湖 Skyline」收費道路,這正是原作中「第三新東京市」的所在地,會發聲的路全長約320m,建議用40km/h的速度行駛去得到最佳效果。其實該處一直都有這樣的設置,過去曾推出日本民歌版本,但今次和《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就人氣急升。

21日該道路正式開通,現役女大學生選美冠軍岡田彩花及井上真理子,Cosplay成綾波麗及惣流明日香登場。二人表示是初次Copslay,希望大家在留意駕駛安全之下去「蘆之湖 Skyline」遊玩。該處5月1-3日更有「EVA 3D模型展覽」,會有二人的3D模型展出。

送上日本方面拍攝的行駛過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3  |   文章分類: 其他日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