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進擊的巨人》面膜,蒼井空率先試變女巨人


Share


【日藝】04/23:《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巨人面膜登場!今天發售的女性雜誌「VOCE」6月號中,附送了這匪夷所思的面膜。產品由專門推出古怪面膜包括歌舞伎、動物頭的一心堂本舖製作,除了放在臉上有搞笑效果之外,也聲稱美容液中有透明質酸和維他命C導入體,有顯著美容功效。

這個面膜邀請到《進擊的巨人》原作者諫山創使用,他表示這是第一次使用面膜。平時大家可能不願意讓人看到自己敷面膜的樣子,但如果是巨人面膜,一個人敷就太可惜了,應該一起來增加趣味,是一款革命性的創新產品。

這產品吸引到連前愛情動作片演員,在大陸有極高人氣的蒼井空率先試用,童顏巨乳的她變身成為超大型巨人,開口露齒似想吃人的樣子,你覺得怎樣?

除了面膜,「VOCE」與《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特集,包括「巨人的臉分析」,打造小臉的「巨人穴位按摩圖」,此外更有模特兒市川紗椰示範「兵長里維化妝方法」,非常有趣,你會買本來看看兼敷面膜嗎?

送上VOCE官裝的「進擊的巨人面膜」試用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