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藝能界同性戀情侶一之瀨文香和杉森茜舉行婚禮


Share


【日藝】04/20:藝能界同性戀情侶一之瀨文香和杉森茜,19日在東京新宿BATUR TOKYO舉行婚禮。現場有她們的親人好友約80人出席見證,但一之瀨文香的弟弟和父親未有出席,讓人猜測是不贊成同性結婚。

因為二人皆是藝能界人士,所以婚禮結束後的記者會有約50家媒體採訪,記者會上一之瀨解釋父親和弟弟只因不想受訪而不出席,而杉森也說父母雖然有參加婚禮,但如果追問他們應該也會表示不贊成。她們今次是希望透過這婚禮,讓更多人積極思考同性婚姻的事,得到更多人認同。

東京涉谷在4月1日開始承認同性婚姻關係,但因為二人都不是住在涉谷而不能受理。她們本週中會提出結婚申請,但她們也明白不受理的機會很大,不過也想試試。至於新婚旅行杉森表示會去《紅髮安妮》的舞台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而因為杉森很想要小孩,一之瀨表示會尊重她的意願,一起收養及養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