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和健身教練雙重不倫,對手為吉川日奈爆肌哥哥


Share


【日藝】04/20:日媒爆出濱崎步不倫戀中。36歲的她去年3月下嫁小10歲的美國青年,但新婚一年卻和她的健身教練有曖昧關係。話說早前傳媒多次拍到濱崎步暴肥的照片,讓她決心減肥,在好友野口美佳的介紹下認識了健身教練高田一也。

高田一也今年45歲,過去曾當視覺系樂隊「Die:SEXION」主音,之後變成健身教練,現於東京新宿御苑經營健身中心。濱崎步在他的訓練之下成功減磅,同時也開始對威猛有型的他有好感,常私下聯絡見面,旁人都覺得他們已擦出愛火。

之後更發現高田一也原來就是九頭身美女吉川日奈的哥哥,所以擁有爆肌猛男少見的帥臉,重點是他已經結婚,懷疑二人在進行雙重不倫。濱崎步最初嫁奧地利藉丈夫一年後離婚,今次又是婚後一年出事,且看事情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9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