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佐木希和諧星熱戀,兇狠傳說不良少女過去曝光


Share


【日藝】04/16:佐佐木希被連番爆料,首先是被揭發和諧星渡部建熱戀中,曾多次被目擊在藝人常去的中目黑約會。消息指經常出版美食書的渡部建有「藝能界美食家之王」稱號,他以自己的美食知識每晚推薦好餐廳給佐佐木希,於是變成了晚餐約會。

曾目擊他們一起用餐的餐廳相關人表示,他們二人來店已經不令人吃驚,因為他們從不變裝,一眼就能認出,每次用餐後總是喝醉,佐佐木希還被渡部建調戲,怎看都是交往中的情侶樣子。

佐佐木希對上一個緋聞對象是嵐二宮和也,曾有雜誌刊登二人約會的照片,也有消息指二人處於半同居狀態,受到嵐粉絲的反對,不過之後多次出現他們分手的消息,現在渡部建出現,看來消息真確度高。不過渡部建一直以愛玩見稱,佐佐木希能否和他長久也很難說。

同時間另有媒體爆出以清純可愛見稱的佐佐木希,初中時曾為不良少女。她在秋田縣家鄉的時候是非常有名的大美女,打扮也很新潮,結果被壞前輩帶壞,變成了黑臉金髮不良少女,不斷曠課之餘就算上學也只是在班房睡覺,出席日數不足,最終只是勉強地畢業。

記者到秋田縣當地採訪和佐佐木希認識的人,他們表示當年的她非常兇狠,會和敵對派系的女孩互相毆打掌摑,輸掉的一方要接受在大家面前被剪掉頭髮的懲罰,佐佐木希經常獲勝,成為秋田的不良少女傳說。最近有照片顯示佐佐木希右眼有很大的傷痕,懷疑是不良少女時期打架時留下的傷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