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高由里子和野田洋次郎分手原因是太粘男友?


Share


【日藝】04/16:日媒報導,吉高由里子和男友Radwimps成員野田洋次郎分手。電視台相關人士指2月上旬吉高和數名女性好友,包括搞笑藝人近藤春菜,在酒吧舉辦女子會,主題是安慰失戀的吉高。

去年日媒多次報導二人打得火熱,並有消息指二人在東京租住了高級公寓處於半同居狀態,到去年底還被拍到野田去NHK接吉高下班,二人婚期將近。和吉高相關的人士指,吉高去年主演晨間劇又當紅白司儀十分辛苦,於是今年向事務所提出要休息一段時間。

同時間,吉高非常信賴的女經理人去年年底離職,讓她失去精神支柱,因為情緒不穩自由時間又多,於是變得時常粘著男友,二人吵架漸多,成為分手的導火線。吉高曾因為吵架而聲言分手,但不久又重歸於好,但今次吉高已經搬出二人的公寓,戀情似乎無力挽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