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尾明慶偶遇前度即臉青,帶妻子仲里依紗奪門而逃


Share


【日藝】03/23:中尾明慶仲里依紗夫婦在活動中逃走?!「女性SEVEN」報導,3月12日二人前往東京某時裝品牌的新作展示會,主要展示蕾絲內衣及家居服裝,現場有不少時裝雜誌記者、模特兒、藝人等到訪。

這天二人並沒有帶同小孩前往,現場有很多人認出他們,並說帶丈夫來看女性內衣真是一對時髦夫妻。不料中尾突然看到一位女性,對望後他臉色變青,迅速地帶著妻子逃離現場。

根據藝能界關係者表示,當時中尾見到30歲的A小姐,是他的前未婚妻,當時中尾劈腿並讓仲里依紗意外懷孕,於是他不得不拋棄A小姐和仲里依紗奉子成婚。A小姐現為該品牌的時裝總監,也負責設計內衣,中尾並不知道此事,於是帶仲里依紗去參觀,不料撞個正著,尷尬得要奪門而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