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暗殺教室》初日活動殺老師二宮和也突然出現全場驚訝


Share


【日影】03/23:山田涼介主演《暗殺教室》21日公映並舉行初日活動,聲演「殺老師」的嵐二宮和也意外登場,當時為活動後段,司儀說「為了拍攝照片請殺老師登場」,之後現場轉暗,射燈照著走上舞台的殺老師,之後燈光再開,二宮就站在另一邊導演羽住英一郎的旁邊,其他人回頭才發現他的存在。

台上的山田涼介、菅田將暉、山本舞香、知英、椎名桔平事前全不知情,現場觀眾就更加驚訝,即時引發一片騷動,連同屬傑尼斯事務所的山田涼介也說他沒有從事務所那邊聽到這個消息。而二宮就說嵐的其他成員早已知道他演殺老師,但說過絕對不能曝露,他說不想搶後輩主演的風頭,但這天不出場就以後都沒機會。之後現場再播出片尾字幕,今次是有二宮名字的特別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