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藤賢一新劇前川泰之演上司,複製半澤直樹關係


Share


【日劇】02/26:《半澤直樹》演近藤的瀧藤賢一新劇《我的紳士時尚》,半澤劇中演他老闆社長的前川泰之再演他的上司,複製半澤關係!故事講述主角看到時尚的上司受女同事歡迎而發奮改變形象,共演有石橋杏奈、森口瑤子等。詳細內容:

《半澤直樹》演近藤的瀧藤賢一新劇《我的紳士時尚》公佈其他演員名單,在《半澤直樹》中演他工作公司社長的前川泰之在新劇又演他的上司,把半澤的關係複製!他演的伊達次郎是主角段田一郎的「紳士部長」,段田因為看到他受女同事歡迎而發奮改變形象。

前川表示去年夏天拍半澤時受到瀧藤的演技刺激,覺得他是出色的演員,一直希望能再共演,這麼快就有機會感到非常高興,自己和紳士相距很遠,會用以前當模特兒的經驗去穿上有型的衣服演出,以帶出時尚的感覺。因為各自的形象都有改變,今次會以不同的方法演出。

此外主角段田單戀的部下女同事由石橋杏奈演出,他購買紳士用品的不可思議店舖「MADAM M」美人店主為森口瑤子,另外日本著名意大利藉模特兒藝人Panzetta Girolamo將演回自己。

《我的紳士時尚》4月份東視水12播放。劇集詳細介紹:

《半澤直樹》近藤瀧藤賢一初主演,中年大叔變身時尚紳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