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PEED上原多香子在男性雜誌「GQ」半裸登場


Share


【日藝】01/24:上原多香子在男性雜誌「GQ」上半裸登場!1996年13歲以SPEED成員出道的她今年已經29歲,她說希望一舉打破她的公眾形象而決意拍攝。過去曾在寫真中躺在草原只以花束遮掩的她,今次將挑戰全新的姿態,如以皮革「手胸罩」遮掩胸部,要在30歲前作出改變,展現擁有大人成熟美的新生上原多香子!寫真共八頁,今天發售。

劍心短打:

作為前度的SPEED支持者,在下覺得她們的現況真的有點唏噓。已經接近三十歲的她們,還不斷想努力走出另一條路,當其他隊員都是以實力派為目標之時,上原多香子就選擇以女性的天賦作賣點。沒錯四人之中以她最漂亮,但到了29歲才一脫求生似乎有點遲。有時覺得,藝人想不斷求變創新路,是勇氣可嘉,但有時必須考慮現實。個人就寧願她們一早光榮引退,讓大家留下心中最美的SPEED會更好。不知道在她們之後的Morning娘及AKB48會不會變成這樣?前車可鑑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2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